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时代中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全息膜、全息投影、纱幕、幻影成像膜 、调光膜、透明屏、全息婚礼、全息宴会厅、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虚拟主持人讲解员投影橱窗广告投影膜
虚拟主持人讲解员投影橱窗广告投影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虚拟主持人讲解员投影橱窗广告投影膜 
品牌: NDFOS
规格: 1.524m*30m 米
种类/颜色: 全息透明膜、全息深灰膜、全息浅灰膜、全息乳白膜、全息双面纯白膜
产品特性: 透明效果 成像清晰 画质亮丽 透光性好 重量超轻 安装简易
单价: 37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9 09:39
  询价
详细信息

   当夜幕降临,城市的声光电陆续上场,梦幻弥漫大街小巷,浮华笼罩在商业楼宇,透过窗户领略世界的五彩缤纷,顿悟出纷繁复杂的人生。而投影膜可以呈现一片崭新的空间。
  
投影膜与餐厅的落地橱窗融合之后,创意图形可以在橱窗上随时呈现,美食与美酒巧妙融合,呈现出多元化艺术氛围。
  
随着场景化时代来临,显示将无处不在,投影膜将大有可为。投影膜厚度0.1mm,薄膜卷宽1.524m,薄膜卷长30m


   投影膜的主要用途和应用场景:
  
博物馆和展览馆:可用于展示信息和吸引观众,增强展品的吸引力和教育性。
  
餐厅和商店:提供窗口和内部装饰的创新选择,吸引客户,提高室内舒适度。
  
婚纱摄影工作室:为拍摄创造浪漫的背景,增强照片的艺术效果。
  
汽车展示场和汽车销售点:用于车辆展示和增加销售吸引力,提供高度可视性。
  
车站和地铁站:改善站内导向和信息传达,提供旅客指南。
  
广告业和设计公司:作为创意工具,可为广告活动和设计项目增色不少。
  
灯光和音响行业:提供视觉和声音的互动效果,为各种活动和演出增添趣味。
  
任何具有店面、橱窗或标牌的商业场所:为商铺外观和内部设计提供创新吸引力。
  
大楼外墙的装饰和隔热:用于提高建筑外观,同时减少热量和紫外线的透射。
  
全息膜的多功能性和广泛应用领域使其成为商业和建筑设计的有力工具,可以提升可视效果、吸引客户并提供实际的功能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